【生活18】再走…機會就在…

摘要:執行,總有可能找到新鮮事,不妨再從中看有什麼可能。


字數:785

看到自己的文章出現在104的首頁下面,無疑實在有點「受驚」了。


沒錯,就是在左下方的部分。幾個數據來看一下,目前點閱率大概100以內,但曝光有50來個了。

別笑,對我來說是個成長。

前提是,小編如果沒有隨便挑的話,這絕對是相當震撼人心的一點,所以抱著感恩的心,謝謝小編。事實上,自己寫文章工作類別的,也都發到104來,不為別的就是因為社群中,希望不小心間接或是有機會也可以找到一些人一起努力或小幫助到一些人。

幫助什麼人呢?也就是我的文章究竟是給誰看呢?

事實上,是給「搞不清楚自己做什麼的人看」。別小看這類人,他們不是不知道怎麼幹,只是不知道在混泥巴打滾中如何揮拳。

也就是在混亂的資訊中,互動中或是對未來的想像中,想要有點作為卻不知道如何所為,於是混亂中揮拳亂抓前進的朋友。幾歲呢?管他幾歲呢;男或女,我期待更多性別可能。我的讀者是誰呢?先不管了,先行動起來,至於路要怎麼走呢,那就跟我先上路每天盡可能去寫一樣。相信會越來越好,即便說沒人看,但還是願意撰寫,而這也就是在泥中打滾也要努力打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趨向更好的可能。不要期待完美,而是執行,畢竟幾千萬的電影大片,都可能票房慘澹了。自己又何必要追求完美呢,小步慢跑,自己也跑完了一次半馬,於是我告訴自己,之後要繼續往全馬行動。所以,夢如果太大,那就先切小小不用太擔心,一點點來;如果沒有,那就先做做看,把當下做好找出總感覺,總會有新的可能。

當然,前進的過程中,總會有點孤單害怕冷。尤其是又快要到了六月,這代表什麼呢,相信很多人點進來就是因為懂這個意義,所以又會有想要屁股移一移的衝動了。於此,為的又是什麼呢,說到底就是摸不清楚自己的「選擇」。

究竟要如何選擇呢?那就是要依照自己的價值觀,而自己的價值觀就是判斷什麼東西更重要。從時間階段性的角度來看,目前什麼東西最重要呢?那就是找到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方向在哪呢?我說,在文字中尋找。

反思,如果再被弄在最下面,什麼樣的標題會是最吸睛的呢?看來10個字需要表達清楚才行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