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45】我設計的週六早上

摘要:設計一個自己喜歡的早上


字數:780



我喜歡忙了一週後的週六早晨,因為累了一週總於迎來了不用打卡的日子。

確實,當一早起來,跑完步回來大概七點半左右,再開上一個聽不懂的鋼琴樂,儘管外面飄雨,但是心情都好了!!

有種綠豆芽昇起的感覺。我不是綠豆芽,靠點想像?

聽過行為心理學有個說法,表示,生活是可以設計的。儘管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是透過設計,可以讓心情自動地進行調節。

對我來說,莫過於週六日的早上了。

聽著音樂,看著最近別人給我推薦的散文,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有充電的感覺了

紀錄每個甦醒Moment

週六早:晨跑>吃薯餅>洗衣服晾衣服>整理紀錄一週代辦


設計點:設計一個音樂清單,裡面可以按照心情排,那週六日可以特別聽哪類的,這樣一早起床心情會很好 。

留言

  1. 欸你好酷
    這個網誌好酷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眼光,我覺得你比較酷~
      會喜歡的人都很酷,就是愛紀錄生活囉

      刪除

張貼留言